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

swEet蕃茄汁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23:26
蕃茄富含維他命A、C,纖維及鉀。
我爱吃蕃茄,但都是简单的吃法 :-
单吃蕃茄,然后在嘴里含一颗梅子咬一口蕃茄
這时候蕃茄汁配上嘴里的梅子就融合成最自然的梅子蕃茄汁了
感觉不错o!這兩样加在一起感觉酸酸甜甜的!
第一次喝蕃茄汁是在太平!
就在去年十一月左右的一个小午!在试喝蕃茄汁后,
发现喜欢上它在清爽,甜度适中與濃郁程度上的
拿捏得相当令人讨喜!
第二杯呢~
和老婆-sherley n 好友们一起享用了它。那杯一杯蕃茄汁好鲜红!
第一眼看到它时,真的被吓呆了!因感觉好像一杯血哦!哈...
在口感上,比较偏向原味的蕃茄汁,濃郁中带有相当程度鹹味的口感!
第三杯,就在今年的三月中!
是在雨后的晚上,来到一家的“ma ma当”。
味道还蛮令人... 难忘的!感觉比较滑顺。喝起來甜甜的!

2 comments:

爱云 on 2009年4月14日 下午2:32:00 说...

我不爱番茄
对我而言
它的味道是——
“腥”
你应该无法理解吧
哈哈~~

一口气把你的网志给看完,也留下足迹
~~
一样地
我是特地来图书馆上网找资料的
可一样地
我就是会被网上五花八门的东西给吸引
哈哈~~
无可救药~~

小闷瓜 on 2009年4月14日 下午3:44:00 说...

哈哈...谢谢你留下足迹~

加油哦!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