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鲜甜可口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0:03
突然我在想~ 平常的我吃东西时的神态是怎么样的呢?!?!...
昨天的我可是吃得好饱好饱,吃得津津有味,开心的!
但朋友应该不饱~因太饿关系,狼吞虎咽吃了。结果...
地点~ City Hall的 SUSHI TEI
~ 鲜甜好吃,环境优雅 ~
喜欢把寿司放在嘴里一咬的口感~ 一极棒 いちばん
喜欢哪儿的寿司~ 玲珑精致;喜欢哪儿的虾~ 好鲜甜噢
喜欢哪儿帆立贝~ 入口即化;喜欢哪儿手卷~ 香脆鲜美
喜欢哪儿三文鱼~ 厚切柔软;喜欢哪儿米饭~ 一颗颗的

谢谢你朋友~ 带我去吃了一餐精美的食物。
谢谢你朋友~ 迟来的生日大餐,哈
让这井底之蛙的我~ 百闻不如一见 =0
哈哈,老友记得咯~ 我们还有50年之约,开开心心的... ^.^

0 comments: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