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

学会相信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3:26
谁说爱情有正常规则? 谁说爱情要正常逻辑?
一段最不正常的爱情,却可以让每个人的内心最有感觉!
因为感情最重要的唯一元素,本来就是「感觉」。

网路资源~ 剧情简介:
她,不怎麽秀气,令男生们却步!
她,有二头肌,令男生们退避三舍!
她,浑身烧腊味,令男生们宁愿鼻塞!

这个毫无魅力值的珊宝妹,却让对气味最挑剔的他,赫然发现…
最美丽的味道,来自最简单的~~最温暖的女孩~~
当自卑的珊宝妹,遇上了自大又自恋的孙无敌,
两个人, 用了全世界最不正常的方式相知相遇,
却,幻化出最自然最心动的简单爱情?
为你端出一段又一段的烧腊味纯爱…

┈━═☆ 无敌对珊宝的内心话 ☆═━┈
不该敏感的时候,却总是可以看穿我的心
不该迷糊的时候,却总是看不清她身旁那个男人的真面目
奇怪的是对甚他人严密防守的我,怎么会让你摸透我的心
还在我的身上留下了记号,怎么擦都擦不掉。

┈━═☆ 珊宝妹 ☆═━┈
知道你这些年来过得孤单,应该开始重新相信别人的时候;
如果你不试尝开心胸~... 相信人心,永远就得不到人心。

┈━═☆ 点点滴滴 ☆═━┈
这星期六~....上去学校报读了~ 就只剩这一科啊!
太棒了啊,希望它也可以顺顺利利的过关! 加油。
之后就呆在家追这套偶像剧 - 无敌珊宝妹。
突然好想看tvb的连戏剧,但手头上的戏剧都被我追完了 =="
呵呵,而我不喜欢~ 上网看戏,也不爱用电脑看戏。

4 comments:

jenny on 2009年7月20日 下午2:25:00 说...

你看tvb什么戏阿?
好看吗?介绍哦!
哈哈~~
剩最后一科??
恭喜贺喜阿!
我还剩9张~
完蛋了~~
呜呜呜~

小闷瓜 on 2009年7月20日 下午2:27:00 说...

我看“无敌珊宝妹”
是偶像剧,呵呵..
谢谢,你也要,加油咯!

远尘 on 2009年7月20日 下午8:09:00 说...

哈哈,我都没什么看戏的~

对,爱情,不用什么规则,爱情,只要有感觉,只要互相信任,能一起携手走,那就是段美好的爱情了。

小闷瓜 on 2009年7月20日 下午9:25:00 说...

呵呵,我最爱看戏的咯!
yup...good luck to U.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