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

随思随笔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8:08
《a Christmas CarOL》 是我第一部的3D 动画影片 =p
wow... 超棒的咯~ 尤其是在下雪的那时刻,可感觉到慢天雪花迎面而来啊!

《Paranormal aCtivity》 这套电影我不懂欣赏,只感觉到好闷啊!
整套电影就只看到女主角在那对话,男主角一直拿着摄影机...
镜头老是晃来又晃去,看到我眼花缭乱 @@"
喻有在电影快结局的时刻,把我狠狠地吓着了。
《我的特务女友》 我喜欢的女主角~ ...喜欢她的美,她的气质 =)
这是一部爱情,动作和喜剧的影片。
演员们演出~ 自然诙谐
动作的场面~ 节奏明快

4 comments:

Eva on 2009年12月8日 下午2:34:00 说...

小蓉^^
Chirstmas Carol好好看哪!
天啊!!我竟然忘了写这部电影的心得!
多谢提醒哩^^呵呵呵~

小闷瓜 on 2009年12月10日 下午1:25:00 说...

呵呵,不用客气 =)

爱云 on 2009年12月25日 下午7:59:00 说...

Chirstmas Carol我不懂欣赏呐~~
故事不错,可就是闷了些,感觉拖拖拉拉的!我朋友竟然在戏院睡着了!
如果是真人演的话会比较好看!

个人观后感~~

小闷瓜 on 2010年1月11日 下午1:29:00 说...

哈哈,你朋友既然睡着了啊!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