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

游哉悠哉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00:48


这是金马伦最大的茶园! 每天都会吸引有很多观光客来观光。


喜欢哪儿所种的花和仙人掌啊啊啊。
这是我的最爱~...番茄!
喜欢它... 那酸酸又甜甜的草莓吖!

在哪儿除了有清风凉凉的空气的外,它们所中的蔬菜也是最美最新鲜的哦!


谢谢你们~... Lee chen n tonny =p
谢谢你们~... 的热情招待吖。
不好意思~... 因为我们的到来"害"你们中了一张罚单噢, paise!!!
不好意思~... 因在赶回太平的路途中,既然要你们停了六次吖。

因为我们~... 晕车的咯 @_@"""

3 comments:

Jia on 2010年1月3日 下午7:32:00 说...

哇!好想再去金马伦啊!!!

可爱の双鱼 on 2010年1月5日 下午8:46:00 说...

好久都没去去金马伦了,有机会也很想去走走看看吸收那儿的空气咯!好羡慕哦!没关系,待要计划下。

爱云 on 2010年1月7日 下午6:25:00 说...

很舒适的环境~~
绿葱葱~~看了人也为之一振~~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