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静静的~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00:03
静静的~
今天难得有假期,所以和朋友们出来喝茶。
又再次被朋友们说我好静lol,
因我又再次静静地沉醉在哪儿:玩我自己手上的小玩意!
坦白说:你们可以不用管我di,
和一班朋友们出来的我就是有这坏习惯。
就是喜欢静静di默默di在聆听着你们说话的话题。

也许这就是我的坏习惯吧;放心,我一点都不闷!
但可别在多人面前问我问题,我肯定会是那种
“十问就不应”的家伙!不然就是简单和微笑的带过说声:
是的,谢谢!(after傻笑咯! haha)
安静不是封闭;安静似水,有时柔情有时疯狂;
安静像山,虽然沉稳其实里头却演绎着许多童话;
安静像海,宁静中却酝酿着狂乱;
安静就如倾盆大雨后装饰的一幕蓝天,那么de美;
安静就像那雪中的思念,浪漫却又腼腆。

沉迷~

最近的我真的很沉迷部落格,
感觉自己像似种了部落格的病毒哦!哈...

但也不希望自己是抱着三分钟热度的态度。

平常的我都是呆在我的房间或工作时偷偷上网di。
今天比较特别,因为我是在电脑室~ buaya family。
一上就上了好几个小时哦!

喜欢这儿的原因:没有烟味,冷气蛮冷的。
记得以前去的电脑室时,它的烟味很重。

丫丫,以前的我可是个电脑白痴哦!哈哈!
来电脑室都是看朋友玩;对电脑的认识也不多。
现在可不同了哦,
因现在的我也渐渐的也沉醉在这网络世界里了。

4 comments: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3日 上午9:24:00 说...

电脑病毒!别过来!走开!
哈哈哈哈哈哈...

嗯...我想朋友不是在关心你闷,
而是怕你把现场气氛给搞僵了~
以前我也是一样,在一大班朋友里,都比较安静的...
如果要跟一大班出去,就要参他们一起咯,
一起玩,一起聊,一起八别人的是非..哈哈..

nice to met u ya =)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3日 下午3:04:00 说...

haha,...nice to meet u!!!

也许我应该把我这坏习惯改了它·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3日 下午9:38:00 说...

应该应该...
改变自己,去适应环境的需求...
不难的,你可以 =)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4日 上午11:13:00 说...

ooooooooooooo!!!
谢谢你的supporT=)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