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4日星期一

bu@ya familY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7:34
也许在好几年前,如果小孩子们闹着要去电脑室,
相信家长们一定都会大力反对,觉得它是带坏小孩子的地方;
当时它给我的感觉~ 确实比较复杂n 吵杂的地方n 蛮多人爱在里头吸烟。

但现今的电脑室,我可以接受了,因里头不会再有烟味loL;
想吸烟的人都会在外头,因你可看到电脑室门外会有一堆的烟头 ^o^
在电脑室你也可体会到,当他们玩得入神时紧张的表情和喊叫声 =)

星期日的早上,老妈和妹妹们都出去了;家里只剩下我和小弟。
一起身的我就和小弟说:昨晚我去电脑室上网哦。
因小弟他可是个超级网上游戏迷;weekday老妈都不让他去电脑室di.
小弟听到的第一个反应是:你用了多少钱?有用它的package吗?
我的头脑顿时间出现好多问号??????????
after洗刷,我们俩又再次往电脑室方向跑去咯!哈哈哈

小弟向我解释,拿package比较便宜di.
而package的字条不就贴在门口上而已嘛。
拿package的规则就是付了钱才玩and有个限定的时间;
确实也会比较便宜。

我理想电脑是“20号入座”;但小弟玩game他想要用荧幕较大de.
刚开始我确实不习惯那荧幕,但不久就习惯啦!...
不愧是我家的小弟; 谢谢你,小弟!
小弟啊,玩电脑可以是可以,但记得适可而止就好咯!
不要荒废你的学业哦!要努力读书将来才不会后悔,知道吗?

看到小弟玩得起劲时,故意去作弄他,他都不生气di;
不懂大弟玩得起劲时,故意去作弄他,下场又会是怎么样的呢?
是否会被骂到臭头的呢!?哈哈...

第一次进电脑室是我隔了三年后的一个晚上,
那时是朋友用他的户口让我玩di.
第二次进电脑室是突然好想电脑好想我的部落格
好想写下我当时的感觉,结果就和好友去了电脑室。
第三次是和小弟,他教了如何用那package。
第四次....

终于要放工了,今天真的好累好累...
也要收拾好心情因又要开始k书了^_^

4 comments: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4日 下午9:35:00 说...

M'sia的cyber cafe太乱了。少去微妙~
而且太多小孩在那边打dota,
然后粗口满天乱飞~ 道德沦亡啊~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5日 下午4:39:00 说...

什么是dota?????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5日 下午6:57:00 说...

问你弟就懂了...
男生非常沉迷的线上游戏..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5日 下午10:39:00 说...

oooooooooo ..........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