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一份心意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5:12
手信并不是价值不菲的产品,只是一份小小的心意!
当我们收到朋友们翻山越岭,风尘仆仆带回来的手信时,
都会感到万分雀跃,温暖了心海,感觉特别幸福的喔。
不管哪是一堆沙或空气,只要他们心中有我们,
要与我们分享喜悦,那就非常非常幸福了!!

可惜,这次的手信还是没机会送出,它还在我的手上。
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日子啦,
只是当我看到那件物品时感觉很适合我这朋友,
自然就把它买下了。

真的很谢谢这位朋友,因我时不时都会打扰他di。
有时连我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,
毕竟各自都会有各自的生活啊!!

哈哈,我想:如果换成是别人,
他们肯定懒得理会我这无聊的小妮子lol =)
你还真好di,还敢理会我。真的很谢谢你!!

信任感~

人与人之间那份信任是无价的。
它是人们之间纯真情感的体现。
...信任是人格的基石,信任是一种心理状态。

因信任,所以才会选择和他做知心朋友。
因信任,所以才会毫无保留地说出心底最深的秘密。
因信任,.....

听到要给他载时,我一点都不开心甚至有点hurt到的心情!
我就是不喜欢他,不喜欢我不信任的人载我,
这样太没安全感了。如果人群中的朋友们都突然有事,
载不了我回。我会选择致电回家,call妈咪载我,
挺多给她唠叨几句,我也甘愿!
上去新加坡了,我的假期
就结束了=(

4 comments: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3日 下午9:37:00 说...

噢~又喜欢的人咯?
勇敢点,交给他吧~

闷瓜在新加坡读书吗?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4日 下午12:09:00 说...

o~ 好朋友!
谢谢你。

我在新加坡这儿做工,晚上去进修一些课程!

jenny on 2009年5月4日 下午1:55:00 说...

haha^___^
is that guy we said on evelyn's bday??

Ummu Hanin on 2009年5月19日 下午2:35:00 说...

nice pictures.
i luv jpness animtion.

culd u be my fren..?
i'm from lombok, beside of BALI island..

rini_artstorina@yahoo.co.id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