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

梦与现实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5:08
小叮当
喜欢小叮当~ 感觉它有创意,反应冷静谨慎。
如果我也可以像大雄一样有个小叮当,
我想那有多好啊;好想和它借些道具来用哦,哈!
竹青蜓和,光隧道,任意门~ 可以带我去任何地方;
记忆力面包~ 考试前吃片记忆力面包,无需担心 =p
粽子情深
我好想。好想。好想吃到妈妈包的粽子。.
现在市场上市场上销售各种口味的粽子,令消费者们都眼花缭乱。
但那些都不是我的最爱,因我最爱的是妈妈包的粽子。
我喜欢吃豆豆多糯米少,不喜欢吃五花肉di其余什么配料都可以。
看妈妈包粽子很容易,自己亲手包的时候却是 ~
怎么弯都弯不成一个粽子的形状,弯好下面会有个小口是漏着的 = =”
碎碎念
你会讨厌人家的碎碎念吗?而我须要看当天的心情。
如果那天心情好,你怎么碎碎念,我都可以接受;
如果心情不好时,我会自然的给对方一个臭脸色。
如果是长辈亲人已是把爱念成为习惯,我会忍耐;
左耳进右耳出,听听就好。。。
人不是受环境支配,而是受思想的摆布。

3 comments:

jenny on 2009年5月19日 下午5:24:00 说...

i oso wish can have a fren like doreamon!!! then can borrow many things from him!! haha^_^
watever mummy does is the best!!!
watever mummy cook is the best!!!
coz we can feel mummy d heart~
hhhaahah^_^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19日 下午7:18:00 说...

then i wish to be doreamon lur~
hehe.. ang ang ang...
i m the ang ang =p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19日 下午8:48:00 说...

Dream:
thanks pretty gal.

chrisieW:
so "cute" man =)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