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日星期六

幸福一个人也可以

Posted by 小闷瓜 at 17:27
炎热的下午,无聊的我正收拾着我的书桌,看到了这本书。
在某年的生日时,我的好姐妹 ~绣琴送了我 ~

幸福,一个人也可以”在此~ 想和你们分享以下它的内容:
幸福,一个人也可以 have a gooD luck by yourSelf

幸福,来自於一种自发性的感觉,而不是依於一种状态
感觉,是可以自己创造,状态欲须要别人的配合。
其实,两个人的幸福不嫌多,一个人的幸福也可以。
一个人的自由自在,无拘无束,一个人不代表孤独,
有时候,是自己让自己陷入寂寞悲观情绪;
没有人拥有阻止你快乐的权力。也没有人可以阻止你追求幸福。

生活中的乐趣要靠自己发觉与体会。
清晨的写语,夏日的蝉鸣...一个热呼呼刚出炉的红豆面包,
周末午后来杯香浓的咖啡又或是
偷看捷运中坐在隔壁爱发呆的陌生男孩。

在生活中的锁事,总是让我会心一笑;
在没有情人的此刻,我,是我自己!
我是幸福的海鸥任意飞翔在云端,一个人享受着幸福的方程式。

一个人的自在飞翔~

迎着风,享受单一的美好;有时候,以自我心中心的一刻
在城市里,只有我拍着翅膀;飞过,白屋,教堂,圣母玛丽亚.
飞过,我的信仰...飞过,我的过去...飞过,我的忧伤...
我是孤独的海鸥?寂寞的孤鹰?... 不是!
我只是拥有幸福翅膀的天使而已。

对於爱情一却从简~

最爱很烈很烈的太阳,一个热情的发光体
最爱很蓝很蓝的天空,直到广阔的天际
最爱很凉很凉的海风,夏天最棒的享受
最爱很冰很冰的海水,透撤直到心底
最爱很辣很辣的比基尼,最直接的表现自己

关于爱情?
我只爱,清清淡淡平凡的爱;对於爱情,一却从简

要求~

要求,是一件可怕的行为
“你一定要一辈子爱喔!”“你说的喔,圣诞节一定要回来陪我~!”
当做不到对方的要求,你就是不守信用,
不在乎对方,不够爱对方。要求是最容易伤害自己的捷径,
要求的越多,期待就越高;期待越高,失落感就越大

所以我们都要学者少些期待,学着懂事与体谅
要求,只是让爱情消失里更快的方法而已。

无限量的一起成长~

没有人能够真正了解对方;我知道你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
你知道我期望的未来蓝图;但是到底有没有人可以真正的了解对方?

“我知道你就是这种人”“我还不了解你吗”
“不用你说我都知道啦~!”
我在成长,你也一直在变
两个思考方式不得向前的人,永远不可能並肩而行
喻有包容,体谅与沟通,无限的了解;真正的爱情是无限的一起成长。

兔子的耳朵~


兔子:“把我的耳朵还给我!”
男孩:“不行,我须要把它让我听清楚女孩说的话。”
兔子:“没有耳朵,我将无法听到敌人的接近。”
男孩:“听不清女孩的声音,我将失去生存的意义”
兔子:“...好吧~ 我想你比较需要它。”

每个人都希望身边的人用心的听自己说话,互相交换心情,
交换彼此的感觉。 让两颗的心更加的贴近!

5 comments:

cHriSi3w on 2009年5月3日 上午9:29:00 说...

huh~
reading~juz not my things..
im the worm tat dun eat books de..
lazy worm~ lol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3日 下午3:10:00 说...

hehe,这样不行哦!

kevin on 2009年5月4日 下午5:55:00 说...

一个人真的可以吗?

Cadie Bluesky on 2009年5月4日 下午7:06:00 说...

是啊…… 一个人,真的可以吗?……

小闷瓜 on 2009年5月5日 下午4:38:00 说...

Kevin and 星影

你们好!
一个人真的可以;一个人不代表寂寞。

 

小悶瓜。札記 Copyright © 2010 Design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Graphic from Enakei | Best Kindle Device